-怀年-

微博同名

【04:00 浪漫满满】106草莓酒事变

-1005浪漫满满肖战生日联文活动♡

-小赞生日快乐♡.

-一篇小甜饼///

-上一棒太太 @末井渊 


 壹♡.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第一次产生酿果酒的想法是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温柔缱|绻了一番之后,他们相拥着延长那一份餍|足。肖战双手勾着他的脖子,温热的吐息打在他颈畔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饿呀。”肖战突然小声地喃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你就会给我做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,”厨房杀手王先生说,“我可以出去给你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害。”肖战收回缠在王一博身上的手,用脚把床尾的被子勾了过来,然后整个人缩进了被子里。过了一会儿有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:“突然好想吃草莓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说:“我种给你的还不够吗?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隔着被子踢了他一下:“王一博你是人吗你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这就出门给你买,然后把它们一颗颗洗好整整齐齐摆在盘子里,端到床上慢慢喂你。你看这样可以吗战哥?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忍不住笑出了声。他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拉过王一博的一只手,将它搭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啦,这个季节的草莓不甜。”他往王一博身上蹭了蹭,“你还是再陪我睡一会儿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抱着他,亲吻他的发顶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边想着哪里可以买到可口的草莓,一边凝视着他哥的睡颜。肖战的嘴唇很红,双颊和眼尾透着诱人的粉。

       像一只喝醉酒的小兔子。

       他无端地想:草莓可以酿酒吗?

       战哥的生日还有四个月就到啦。如果我送他一瓶自己酿的酒,他会开心吗?

       酿酒应该比做饭简单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睡梦中肖战突然笑了一下。笑得还很甜,许是做了个什么美梦。王一博没忍住,又亲了一下他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找个漂亮的瓶子把它装起来。”他想。



贰♡.

       后来王一博去买了最甜的草莓把它们酿成酒,装在了他所能找到的最漂亮的瓶子里,在10月5日那天把它送给了他最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!”肖战接过瓶子,惊喜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草莓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哦。”肖战看着瓶子里晶莹剔透的液体,“你怎么会想到送我酒呀!你平时不是都不让我喝酒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咳。”王一博把视线偏开,“在家里可以。在我面前可以。喝我送的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小朋友还挺讲道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有些没底气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等等,”肖战不确定地看着那瓶酒,“这该不会是你自己酿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王一博都快压不住笑意了,“你才发现吗战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。”他惊讶得说不出话,良久才说出一句,“那我要好好珍惜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如果这只是我买的你就不珍惜了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把那瓶酒放在酒柜上——它荣幸地成为了那里的第一瓶酒。然后他抱住了王一博,黏黏腻腻地讨他的亲吻。

       他如愿被热情的小朋友亲了个够呛。

       二人唇舌分离后肖战偏着头喘息。他喜欢深|吻时那种近乎窒息的亲昵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明明知道,”他说,“只要是你送我的,我全都很喜欢。”




剩下走wb @-怀年-


-下一棒太太 @糖水儿桃子 

评论(68)

热度(134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