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怀年-

微博同名

「博君一肖」官宣。

*现实向。HE。一发完。

    

零 

     2025年10月5日凌晨00:06。微博。 
      @肖战V:公开。恋爱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壹 

     王一博面无表情地看着手机屏幕上某人的微博。冷静了一会儿,他点开评论。 

     粉丝们清一水的恭喜。 

    -说公开就公开/抱拳/厉害还是我战哥厉害 
     -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恋爱了!!哪位小姐姐那么幸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祝福!!!/爱心//爱心//爱心/ 
     -是谁!是谁!啊啊啊啊啊啊不管是谁 哥哥一定要幸福啊!!! 
     -羡慕那位仙女一秒,然后加入催婚大军。 
     -哥哥以前在采访里说过三十五岁结婚哥哥今年三十四岁望周知。哥哥以前在采访里说过三十五岁结婚哥哥今年三十四岁望周知。哥哥以前在采访里说过三十五岁结婚哥哥今年三十四岁望周知。 

     “啪”地一声,手机掉在了王一博脸上。他捂住被砸得生疼的鼻子,眼角溢出一滴生理性泪水——也可能是心理的。 

     他和肖战在一起六年。 

     分手已经一个月了。 

     本来离肖战三十五岁结婚的计划只差一年了。他们只需要再在一起一年,然后就能顺理成章地步入婚姻的殿堂,接受家人朋友的祝福,然后携手共度余生。 

     然而他们终究还是没有熬过七年之痒。 

     分手是肖战提的。九月初的一天。当时王一博还在剧组拍戏,肖战突然就一通电话打过来——这之前他们已经两三天没有联系过了。王一博洗澡洗到一半,听见他为肖战专门设的铃声响起,胡乱擦了擦手就接起电话:“哥?怎么了?” 

     “没怎么就不能打电话给你了吗?” 
      “确实也没怎么。王一博,我累了。我们分手吧。”说罢便挂了电话。 

     王一博慌得立刻订了回去的机票,行李都没收就匆匆忙忙准备跑路。向导演请假的时候导演很是为难地表示有个女演员档期紧,所以这几天的拍摄任务很重,他怕是走不开,只能过几天再准他的假。 

     于是三天后王一博回到他们的家时,肖战早就收拾得干干净净地走了。其间王一博给他打的电话,肖战一个都没有接。 

     他们以前也吵架过,冷战过。在一起六年,说没有红过眼肯定是假的。但没有哪一次像这次这般让王一博绝望。 

     从前吵得再凶肖战都不会拿分手说事,倒是他自己急了眼会把这两个字挂在嘴边。肖战每次“离家出走”都只是象征性地抓两件行李出门晃荡,他自己反而借工作之由一走十天半月。 

     然而这次肖战说了分手。也把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了。 

     他知道,肖战是真的不要他了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剩下的微博见吧 没写啥但是被屏了就很无语

主页直接搜文章名

评论(374)

热度(20849)

  1.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